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聘任大会
2016-08-11 10: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根据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在全院开展 “清风校园”建设的实施方案》的要求,5月11日下午,学校纪委在竟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聘任大会。各总支、支部书记、廉政建设监督员、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共44人参加了大会。纪委书记刘荣耀,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安存代亲自为32名教师、学生廉政建设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会上刘荣耀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外部监督,加强从制度上预防腐败的力度,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特聘任思想政治坚定、作风廉洁、责任心强的同志为廉政建设监督员。他要求廉政监督员一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制度的重要意义;二要切实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要充分发挥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的作用,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纪检监察室供稿)

上一条:我校第五届“5﹒25”心理健康周活动全面展开
下一条:我校2011年职业教育教学工作大会隆重召开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