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与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举行现代学徒制试点协议签字暨试点企业授牌仪式
2016-10-09 14:07     (浏览次数:)

9月28日,学校与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试点协议签字暨试点企业授牌仪式在该公司隆重举行。自治区教育厅职成处处长高应举,宁夏联创轻纺发展集团公司董事长李宏,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建军及公司部分员工,学校党委书记房全忠,副校长丁金英,合作办学处、教务处、宣传统战部、学生处、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由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主任吴希林主持。

党委书记房全忠和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建军分别代表校企双方致辞。房全忠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校企合作的基本情况,并阐述了现代学徒制实施的重要意义。侯建军董事长介绍了企业的发展、规模和社会美誉度,并表达了对现代学徒制的深刻认识。

活动中,丁金英副校长和侯建军董事长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现代学徒制试点协议,房全忠书记与宁夏联创轻纺发展集团公司董事长李宏共同进行了授牌。纺织与服装技术系15级现代学徒制试点学生向企业师傅行拜师礼。

随后,房全忠书记一行在侯建军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汇川公司的生产流水线,并针对校企双方将来进一步的深度合作进行了探讨。

本次试点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学校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是加强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掌握扎实技能的有效途径之一,将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产教融合、推动地区职业教育特色发展,为宁夏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文/图: 田蓉/蔡旭明 关晓娟 编辑:朱杰)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四期道德讲堂活动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知识竞赛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