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团总支组织“学党史 强信念 ”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暨廉政宣讲会
2021-10-25 15:00     (浏览次数:)

10月19日晚,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团总支组织“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团总支书记张云昊就如何开好“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集中指导,明确了相关要求,并对会前规定学习内容进行解读、领学。

会议还号召全体学生广泛开展“廉洁教育”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廉洁意识,阐明“廉洁教育”对于当代大学生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以廉洁文化为主题进行课外阅读,展开“我身边的廉洁故事”的故事分享会,团支部成员针对事例从正反两面剖析展开激烈讨论,从而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廉政建设相关法律、法规,更能直观判断及表达有关廉洁教育之感受、见解和主张。


 

已是首条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2021年招生简章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