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公开课教学活动
2017-06-12 16:58 田蓉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浏览次数:)

5月31日至6月9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公开课教学活动。担任2016级服装与服饰设计班《服装缝纫基础实训》、《服装画技法—手绘》、《服装设计学》、《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系概论》、《装饰图案》、《艺术设计行业英语》、《服装结构设计》等课程教学的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公开课是教师成长的舞台,是开展教学活动的重要形式。通过公开课的教学观摩,既对课程的推进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也是老师之间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好机会,老师们利用这样的机会共同探讨、取长补短,从而使自己的课堂教学水平日益精进,对促进教学改革和教师的专业成长起到了重要作用。

                                                                                                                               (文:田蓉  编辑:田蓉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行学生毕业设计答辩会
下一条:严把公选课质量,促进教风学风建设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