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加强技能培训 提高教师素质——纺织与服装技术系邀请企业工程师对教师进行织袜机培训
2020-11-03 20:17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浏览次数:)

为加强纺织与服装技术系教师对先进自动化设备的使用,进一步提高纺织系教师专业知识和技能操作能力。1027日至111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从上海邀请罗那地织袜机专家王云申工程师对纺织系教师进行了为期六天的织袜机培训。

在为期六天的培训中,企业工程师安排了详尽的培训内容。从织袜机的机械结构和工作原理、操作方法、基本维护和保养、常见故障处理、花型图案绘制、程序编写和调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解和演示,并组织参加培训的教师进行实际操作练习。

培训过程中,纺织系主任赵蓓和党支部书记朱杰高度重视培训工作,与企业工程师详细交流培训内容,关注培训进展。何北宁、魏晓娟等5名教师参加培训,在培训过程中各教师兴趣浓厚、认真学习、积极提问、详细记录、勤奋练习,及时巩固当天所学内容。

六天的织袜机培训取得了显著的效果,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纺织系教师对设备的使用能力。教师掌握了织袜机的基本使用方法,能够设计花型图案并通过调试程序织出多种花纹的袜子。参加培训的教师一致表示收获颇丰,之后会定期对袜机进行操作,深化学习成果,并为教师下一步的科研以及实践教学打下基础。

                                             (文/图:刘畅)

上一条:“匠心筑梦 闪耀经纬”——宁职院以党建引领发展 以教赛提质增效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组织师生赴企业进行实践教学活动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