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新学期教师说课活动
2021-03-02 10:54     (浏览次数:)

随着寒假结束,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全部教师已全部回归到自己的工作岗位,投入到新学期的授课准备工作。为促进青年教师教学业务水平提高,228日上午,全体任课教师开展新学期教师说课活动,大家从不同方面提出新的教学观念与方式方法,总结出各具特色的教学模式,为新学期的到来做好准备。活动由系副主任何北宁主持。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人物形象设计专业、纺织品检验与贸易专业等三个教研室的11位任课教师围绕教学内容,课程教学设计、学情分析、教材分析、目标定位、重点难点、教法学法、课程思政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课程解说,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学习理论、研究教材和设计教学能力,大家在说课过程中表现出了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得到了在场教师的阵阵掌声。随后,何北宁对各任课教师给予了专业教学中建议与指导。


系主任赵蓓对此次说课活动过程中的亮点和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点评,对说课教师的认真敬业精神表示赞扬和肯定。她强调,所有教师要认真研究职业教育发展的趋势,积极探索学习教学方法方式的变革,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为学生参加专业技能大赛、促进就业和未来发展奠定基础,为“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文图:梅丽)

 

上一条:“礼传统文化、绣中华节气”——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课程思政专题活动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双高计划”建设项目任务落实推进工作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