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组织开展混合式教学项目研讨活动
2021-11-24 19:33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深化“混合式”课堂教学改革和创新,切实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穿到教学全过程,确保混合式教学项目高质量完成,11月23日下午,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在纺织楼会议室组织混合式教学项目专题交流研讨活动,活动由纺织系系主任赵蓓主持,全体教师列席参加。

会上,赵主任强调基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力度前所未有,对“1+X证书”团队负责人与全体教师提出殷切要求,督促教师要将混合式教学落到实处,尤其要结合前期疫情封控下的线上教学的不足及学生的反馈,积极做好线下教学的补充,切实将教学改革融入课程教学设计,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此次混合式教学研讨活动,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建设的认识、项目建设思路、已取得的成果及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提出改进建议。

                                                                                                                            (文/图:柴莉/胡祺)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纺织教研室召开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线上教学工作部署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