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纺织教研室召开学生座谈会
2021-12-02 16:25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纺织教研室召开学生座谈会,针对即将举办的学校技能大赛-面料设计赛项的赛前准备、技术要求、竞赛内容、学生前期实训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国萍老师主持。

会上,系副主任何北宁就纺织教研室的师资队伍、实训条件及专业建设方面做了介绍,对部分同学能够利用中午和晚自习时间在实训室勤钻研、练技能的吃苦耐劳精神予以肯定,希望其他学生都能向榜样和先进学习。

何北宁、陈前维、李国萍、胡祺老师还对学生前期面料实训的织片进行了点评。针对同学们提出增加纺织品检验类课程的实训比例,丰富机织用纱线色相,织物组织的选择和工艺设计中颜色搭配难、设计主题难把握等问题,教研室的老师们逐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解了学生在面料实训环节的需求和困惑,听取了学生为专业发展提供的宝贵意见,同时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本次座谈会对纺织教研室的优化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图:李国萍/胡祺)


上一条:开展评教评学活动,促进教学相长——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纺织教研室召开评教评学活动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组织开展混合式教学项目研讨活动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