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举办“课程思政”主题研讨活动
2021-12-15 16:55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课程思政”工作,12月14日,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举办了“课程思政”主题研讨活动。

活动围绕着如何更好的在教学中融入“课程思政”元素进行了主题研讨。牛瑞林、杨柳、柴莉、胡祺、李泊雯五名教师针对2021-2022-2学期专业课程中思政元素进行了讨论,通过对每门课教学内容的梳理,提炼出了多项思政元素。大家还分享了自己在教学过程中开展“课程思政”工作的经验和心得。

针对本学期即将举行的的校级技能大赛教,教研室讨论决定将思政元素与大赛主题相结合,更好的将课程思政工作融入到教学的每个环节中,切实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最后会议对2021年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进行了参赛动员并邀请往届参赛教师分享了参赛经验。

通过主题研讨,老师们对如何在专业课中提炼和融入思政元素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思考。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开展课程思政工作,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

                                                                                                                          (文/图:牛瑞林/胡祺)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2021年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
下一条:开展评教评学活动,促进教学相长——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纺织教研室召开评教评学活动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