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研究>>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领导及教师到宁夏纺织纤维检验局考察调研
2016-08-10 16:37     (浏览次数:)

2015年4月15日星期三下午,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主任眭睦同志带领本系10名专职教师到宁夏纺织纤维检验局、国家羊绒及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考察调研,得到了宁夏纺织纤维检验局局长李文华和副局长王苏清等人员的热情接待。主要考察了宁夏纺织纤维检验局的实验室建设和实验设备配备情况,得知宁夏纺织纤维检验局实验室面积425平方米,其中恒温恒湿室85平方米,化学室30平方米,物理实验室310平方米,配备检测仪器设备127台(件),计算机等办公设备51台,主要承担服装、纺织品及纤维质量监管、行政执法和检验检测工作。为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建设实验实训室提供技术参考和依据。

上一条:积极准备宁夏职业技术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已是尾条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