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研究>>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组织教师开展调研活动
2016-08-10 16:37     (浏览次数:)

近日,带着这些问题,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组织四名专业教师,赴新疆大学纺织服装学院、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技术分院、纺织技术研究中心、新疆纤维检验检测中心开展为期四天的调研。调研重点集中在:学习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小型化纺纱织布仿真教学设备,探讨人才培养方案的核心内容及理论和实践教学环节的衔接。期间,调研组还参加了新疆大学纺织服装学院毕业生的毕业作品展活动。这次调研时间虽短,但教师们感觉收获很大,不仅开阔了视野,还今后工作的开展有很大的启发。

现代纺织技术快速发展,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在纺织服装产业广泛运用,纺织品储新应变步伐越来越快。作为学校新成立的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如何开好头、起好步,如何在现代纺织技术、服装设计两个新开专业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实验实训能力建设方面与宁夏生态纺织产业园的工艺流程和工种岗位所需的技能需求相对接,从而培养出产业急需的高技能应用型合格人才,尽快规划建设好纺织服装实验实训中心,是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