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研究>>正文
线上云答辩 毕业不延期
2020-05-29 12:22     (浏览次数:)

线上云答辩 毕业不延期

 

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推进毕业设计工作顺利进行,切实完善毕业生答辩环节,提升毕业设计质量,522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组织2017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生进行线上答辩工作。本次答辩采用钉钉群视频会议方式,答辩学生开启屏幕共享并播放PPT展示,每人限定10分钟(讲解5分钟,问答5分钟),导师根据学生答辩情况各自打分,最后进行汇总。

 

Screen Shot 2020-05-22 at 15.09.18

3

为做好本次毕业线上答辩工作,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副主任杨富平组织专业教研室相关教师悉心设计了答辩工作流程和应急保障措施,并认真组织答辩成员、答辩学生提前进行线上测试,提前排查相关问题,做好准备工作,以确保线上答辩顺利完成。

答辩开始,杨富平副主任向完成三年大学学习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同时感谢实习指导教师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提出了答辩要求。答辩过程中全程录屏、录音且保留视频回放,匿名表决等关键环节也进行了截屏、拍照,作为答辩记录等相关材料保存,整个答辩过程公开、真实、清晰、完整,可记录、可回溯、可复查。

 

365cb5fabc66fb7e4dccbccb81a59d5

 

7

4

 

2

特殊毕业年,答辩不延期,本次线上“云”答辩,让师生跨越方寸屏幕,打破空间限制,拉进了交流的距离。在防控的特殊环境下,纺织与服装技术系毕业答辩工作顺利进行,表明了师生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的决心。下一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将继续多措并举,确保教学、毕业等工作持续有序推进。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行创新创业大讲堂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到宁夏地质工程学校开展交流合作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