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团队>>服装专业教师>>正文
服装专业教师
2015-05-08 16:47     (浏览次数:)

魏晓娟,女,汉族,副教授。20007月毕业于西北纺织工学院针织工程专业,同年到宁夏轻工业学校教学,主要担任《针织概论》、《针织工艺与设备》、《羊毛衫加工原理与实践》、《机织概论》、《服装色彩与图案设计》、《印刷色彩》、《机械制图》、《机械基础》、《有机化学》等课程的教学。于2012年成为国家级纺织行业高级考评员。在20134月取得了西安工程大学纺织工程专业工程硕士学位。主要成果有论文《环锭纺和走锭纺山羊绒纱线性能比较》发表在2012年《现代纺织技术》第4期;论文《纺纱方法对山羊绒针织物起毛起球性能的影响》发表在2012年《毛纺科技》第7期。2012年在西安工程大学进行《环锭纺与走锭纺纱线山羊绒针织物起毛起球性能》硕士论文课题研究。

杨柳,女,中共党员,讲师,硕士,高级制版师(三级),化妆师(三级)。获得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教师” 、“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获区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区级信息化大赛一等奖、区级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校级技能大赛教师组一等奖等。主持完成厅局级课题1项、区级教改课题1项、区级大学生创新训练1项、校级课题2项。公开发表专业论文8篇。讲授《服装结构设计》、《服装色彩》、《中国服装史》、《服装展示设计》、《化妆基础》、《人物形象设计概论》《社交礼仪》等课程。

柴莉,女,中共党员,讲师。20107月毕业于嘉兴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2012年在宁夏轻工业学校任专业教师,现任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纺织与服装系专业教师。主要讲授课程有《纺织材料学》等。20133月参加青年教师到企业培训学习期间被评为优秀学员,201311月获学校教学基本功大赛三等奖,20149月到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培训学习半年。

牛瑞林设计艺术学硕士,职教6年,担任多门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指导学生获2014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获河南省特等奖,河南省最佳运营团队奖,进入国赛并获得全国铜奖;个人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2016年指导学生参加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教育部主办)获全国铜奖、河南省一等奖。负责建国60周年河南省彩车展示服饰设计、上海世博会河南馆工作人员服装设计,参与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典学生制服设计项目,参与多项省厅级项目研究;多次策划中原服饰文化与艺术设计中心展演活动;2013年组织参与全国大学生时装周,设计完成3套作品在北京798艺术中心D.Park展出;2013年完成中原工学院校长服,导师服,硕士及学士服的设计工作、中原工学院服装学院院徽的设计等工作。

李泊雯,女,汉族,中共党员。20176月毕业于芝加哥艺术学院服装设计专业,设计硕士。在美国留学期间,多次与国际艺术家进行当代艺术设计发展交流,举办两次个人作品展。并获得国际品牌支持,与SWAROVSKI施华洛世奇公司合作配件设计并且成品参加该公司展览。辅导的学生均拿到英美艺术类顶级名校的录取,如中央圣马丁、伦敦时装学院、普瑞特等。参与设计并制作女明星钟丽缇的婚纱。擅长的设计课程方向为礼服设计、服饰配件设计、个人形象设计、鞋靴设计等。

胡祺,女,中共党员。2014年毕业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201412月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现代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任教。主要讲授课程是服装材料学,服装色彩学,服装设计,中西方服装发展史。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