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及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2017-11-13 16:31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章程,11月10日,纺织与服装系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及“学习十九大,扬帆新时代”的知识竞赛活动。

到场的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都主动投入,党员们都庄严的戴上了自己的党徽,入党积极分子们也仪容端正,大家认真听取了周晓杰书记对党章内容的深入解读,并纷纷发表了自己对最新党章的认识和体会。紧接着进行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大家的兴致十分高涨,积极踊跃的回答问题,知识竞赛在紧张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章的认识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并在知识竞赛中进一步巩固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大家获益良多,纷纷表示希望党组织能多开展类似形式的活动。

文/图:王琴琴/李健

上一条:副校长焦玉柱到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支部就“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