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员干部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14 11:00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让党员干部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成果,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产生更深刻的认识,3月13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利用党员组织生活时间,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该影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的发展和成就呈现在银幕上,通过镜头带给观众视觉与心灵双重震撼,展现强国风采,传递中国力量。

电影展示的是成就,带给观众的是憧憬和希望,影片中记录的是奋斗的缩影,述说着这个伟大的国家十八大以来日新月异的变化。当大规模的航拍镜头将祖国的壮美山河、卓越成就一一呈现在大家面前,所带来的震撼与自豪感扑面而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员干部观影后十分激动,大家纷纷为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新时代感到自豪,也更深切的体会到: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民族复兴的梦想,我们更加自觉地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紧相连、把个人理想与人民追求紧紧相连、把个人梦想与国家梦想紧紧相连,以实干实现人生理想。

 

 

文:王琴琴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我是一面旗帜”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