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副校长焦玉柱参加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学习五四精神主题党团活动
2019-05-14 16:26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浏览次数:)

57日下午,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支部带领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团总支在竞智楼B211教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团活动,作为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的班级联系领导副校长焦玉柱、图书馆馆长张敏以及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以及团总支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包括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视频、学习传达校党委书记赵利宁讲话精神、团员青年代表发言、党员代表发言、教师代表发言、党支部书记发言、唱响《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和《我和我的祖国》等环节。


团员代表马学强、罗康妮、王佳佳、王柯从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重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等方面作了代表发言,党员代表王琴琴老师就作为一名党员老师该如何将立德树人落到实处做了交流发言,教室代表魏晓娟老师就作为一名教师该如何带领学生学习和践行五四精神做了发言。

最后副校长焦玉柱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对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团员青年,在学习生活中该如何学习和践行五四精神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说,作为当代青年,要树立远大的理想,要脚踏实地,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树立爱党、爱国的情怀。还要勇于担当时代的责任,同时也要不懈的努力奋斗,在校园生活中要不断修炼品德,这才是我们将来走上社会最需要具备的品质。

今后,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全体师生将对照自身,继续开展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青春之力为学校发展增光添彩。

                                                            / 杨雅利/袁许龙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支部赴宁夏地质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春日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