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0 16:41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和本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和担当。925日,新中国迎来70华诞之际,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全体党员,部分学生代表与银川市西夏区绿地国际花都永绿物业联合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将纺织系老师的专业和学生特长展示给社区居民,将化妆技巧、服装与服饰搭配技巧讲给社区居民听,并现场免费发放小国旗,免费人物造型设计、时尚美甲及扦裤边活动,让居民以崭新的面孔为祖国送祝福。

                                                                (图/文:李国萍  编辑:田蓉)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会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支部赴宁夏地质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