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2021-07-08 09: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师生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再创佳绩。7月5日上午,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全体教师在系部会议室召开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朱杰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通篇贯穿着中国共产党人强烈的历史担当、豪迈的时代自信,通篇激荡着中国共产党人高远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全国人民奋斗向前的领航灯塔,是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迈进的行动号角,具有强大的思想震撼力、时代感召力和实践指引力,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全体教师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并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奋力书写新荣光。会上,全体教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上,系主任赵蓓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赵蓓主任强调要不断完善系部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安全管理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安全管理体系。持续做好系部教育教学安全、交通安全、校舍安全、教学设施安全等安全工作。二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以提高全体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为重点,围绕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切实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鼓励教师不忘初心、永远牢记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提升,不断提高思想素质。以“育师德、正师风、练师能、育名师”为目标,持续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三是加强学习《保密法》法律法规。会议要求全体教师在假期认真学习保密法等法律知识,不断提高保密意识,严守保密纪律,自觉维护国家秘密安全。同时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不断规范保密规章制度。持续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环境,树牢保密安全工作。

百年逐梦铸辉煌,砥砺奋进谱华章。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将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引导全系师生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

                                                                                                                                     (文图:梅丽)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支部召开“坚定理想信念 加强党性锤炼”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绣党旗献礼百年华诞 守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支部开展“同心接力绣党旗 一针一线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