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集中教育培训学习
2021-10-18 10:10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好党员参加集中教育培训的通知》要求,10月14日至15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中教育培训。

本次党员集中教育培训学习了基层党建工作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自学讨论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知识等内容,并对学习内容进行了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了解巩固党员自学情况。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支部书记朱杰就党员集中教育培训学习的纪律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并就自学和集中讨论学习的笔记和学习心得作了强调。

本次培训激发了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强化了党员的全局意识和职责意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思考,对照培训学习内容要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一名让群众满意的合格党员。

                                                                                                                                        (文图:梅丽)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凝聚共同奋斗理想”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团总支组织开展民族团结月系列活动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