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4 15:30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以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1月6日下午,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灿出席,系班子成员、系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杰主持。

会前,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支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会议和文件精神学习内容,党支部支委会成员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等基本要求,深入开展了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充分征求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检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周晓杰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朱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全年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代表党支部班子及个人作剖析汇报,支部班子成员依次作剖析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间坦诚相待、实事求是地对其他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诚恳接受批评意见并作出表态。

陈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她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充分,达到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成果。她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党员生活的一项重要内容,如何开好民主生活会必须高度重视。大家要在检查、剖析、交流中真正将自己的实际工作与学校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立足工作岗位,认真思考自己实际工作中需要承担什么样的角色等方面学习和进步。同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纺织与服装技术系领导班子政治担当、事业担当、本领担当、创新担当、责任担当。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列出清单,明确问题的责任人,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学校的相关要求,立行立改,达到成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朱杰代表班子作了会议总结,他希望大家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批评意见,充分运用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不断加强班子建设,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围绕“匠心筑梦、闪耀经纬”的党建品牌,不断创新党建品牌建设思路,持续推进纺织与服装技术系高质量发展。

                                                                                                                            (文:梅丽;图:高又子)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2021年校级技能大赛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