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奋进新征程 劳动最光荣——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团总支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2-05-03 19:55     (浏览次数:)

4月26日至5月3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团总支组织开展了“奋进新征程 劳动最光荣”主题团日活动,让疫情期间不能外出的学生们接受了一场特殊的素质教育。

各支部通过开展“学习劳模精神、向劳动者致敬、学习劳动技能、劳动实践”等活动,欢庆劳动者的节日,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开展劳动教育,传承中华美德。

五一前夕,邀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兆国为同学们作《生而逢盛世 青年当有为》专题报告,学习劳模优秀事迹,引导广大青年向劳模看齐,涵养工匠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担当。

劳动节当天,21级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团支部组织团员为“楼妈”、保安、清洁工送上节日祝福,谨以此,向所有在宁职默默奉献的一线工作人员致敬。

21级纺织品检验与贸易班团支部利用专业特长,开展“纺织工”体验教学活动,为其他专业同学教授机织技能。同学们纷纷动手操作织布机,体验纺织工人的劳动乐趣。

21级人物形象设计班团支部团员及入团、入党积极分子志愿对系部所有教室、实训室进行卫生清洁和消毒消杀,在劳动服务中体会劳动价值。

本次活动是我系深入实施劳动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有助于引导学生深入传承和践行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的观念,身体力行参与日常劳动实践、公益服务性劳动和真实性生产劳动,锻炼日常劳动技能、涵养劳动情怀、感悟劳动价值,在劳动奉献中绽放最美的青春风采。努力做好新时代的劳动者、奋斗者。

                                                                                                                            (文图:张云昊)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团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专题党风廉政建设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