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保密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6 20:3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2022年保密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加强安全形势和保密常识宣传教育,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强化全体教师保密意识,5月24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保密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恒毅主持。 

会上,李恒毅书记领学了《关于开展2022年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件、《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机关单位微信工作群保密管理须知》等相关内容。全体教师观看了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组织开展“保密故事大家讲”主题讲述活动先导片视频,一起从保密故事中感悟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理解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职责使命,为保守党和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保密思想防线,提高对保密工作的重视程度、防泄密意识和保密能力,深刻认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复杂性,自觉履行保密义务,不断夯实保密基础工作。在工作中进一步规范文件管理和互联网管理使用,加强对微信、QQ等互联网平台的保密管理,规范日常办公使用要求,严防泄密事件发生,将保密工作管在日常、融入平常、抓在经常,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筑牢保密安全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梅丽/刘畅)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支部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团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