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心灵之窗>>正文
“好久不见 欢迎回家”——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同学陆续返校
2020-06-11 10:48     (浏览次数:)

“好久不见 欢迎回家”——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同学陆续返校

盛夏已至,美好可期。610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2018级学生正式返校。返校第一天,同学们秩序井然,蓬勃朝气伴随着返校同学充满了整个校园。



一大早,学校领导赵利宁、刘炜、苏晓军,党政办公室、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就来到了学校西门迎接学生返校入口,走访慰问辅导员及值班人员,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支部书记朱杰、副书记周晓杰陪同学校领导并随行汇报了相关工作。



“请同学们站在地上标贴处,依次入校”、“请出示您的健康绿码”、“同学,请拿好您的防疫爱心包”......炎炎夏日、微微凉风阻挡不了师生们“初见”的热情。“终于能回学校了,我非常激动!很想在毕业前回来再看看校园。”这是来自18级服装班同学的感言。“老师们太辛苦了,返校前几天老师就开始点对点告知我们返校注意事项,到校后又为我们准备爱心包,让我感觉特别安心、暖心,真是太谢谢老师了。”

晚上19:00,系领导赵蓓、朱杰、杨富平、何北宁及辅导员老师又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同学们。嘱咐同学们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也要注重个人及宿舍卫生,勤加锻炼、共创佳绩,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校园生活中。



“离时白雪纷纷,归时草木葱茏。”秩序井然、温馨热情的背后,离不开全校上下的努力付出和辛勤劳动,在此道一声“谢谢你们,辛苦了”,同时“欢迎同学们回家”。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团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纺织与服饰技术系团总支组织学生观看“让青春绽放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