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学生活动>>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
2020-09-11 18:5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宪法教育,丰富教育形式,促使学生牢固树立宪法意识,9月10日晚,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在实训楼321室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以宪法为主题,从自身出发,谈及对宪法的理解,强调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的重要意义,从多角度阐述了自己对宪法的认知与理解,并深入结合社会实际,将宪法在社会中的重要作用进行了精彩讲述选手们的演讲,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或生动风趣,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是我系“学宪法 讲宪法”系列活动之一,有效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了普法宣传教育,引导青年学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展现了我系青年学生拥护宪法、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团总支开展“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时政新闻宣讲活动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安全教育大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