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学生活动>>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获全区2020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
2020-11-03 19:57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浏览次数:)

近日,由自治区团委、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科协、宁夏学联联合主办,我校承办的2020挑战杯全区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落下帷幕,纺织与服装技术系选送的参赛作品“罗袜生尘,足下生辉”,获得全区“挑战杯”银奖。


近年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高度重视学生大赛工作,将其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分管领导亲自指挥,相关部门全程服务,同时邀请校内外专家对项目进行持续地指导与提升。 “罗袜生尘,足下生辉”项目与如意集团校企合作而诞生,由该系魏晓娟、李泊雯和徐凯教师精心指导,通过一年的精心运营和市场检验,终于在全区“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这样专业大型的比赛中荣获银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聚焦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功能,引导和激励大学生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广大青年的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社会化能力,努力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营造良好了环境。

                                           (图/李泊雯)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青春与法同行”法律知识大讲堂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团总支组织开展“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观影交流活动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