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合作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教师赴企业调研并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2021-01-18 16:00     (浏览次数:)

为拓展学生就业渠道,了解校企合作运行情况,掌握学生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加强对顶岗实习学生的管理,近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教师分别到宁夏新华百货卡姿兰专柜、Wow colour美妆集合店、宁夏国芳百盛娇兰专柜和宁夏盘子女人坊等企业进行调研并看望2018级顶岗实习学生,了解她们的学习、工作及生活近况,并叮嘱同学们近期天气寒冷,要注意保暖,及时添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宁夏新华百货卡姿兰专柜、Wow colour美妆集合店、宁夏国芳百盛娇兰专柜和宁夏盘子女人坊都是在宁夏具有影响力的美妆机构。本次调研,教研室专业教师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产教融合、学生培养、校企合作、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企业相关负责人纷纷表达了希望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纺织与服装技术系进一步合作的意愿。

    走访过程中,教师一行细心听取了实习学生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了学生的疑问,同时,鼓励大家要珍惜实习机会,提高专业技能,工作期间要时刻注意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多与系里老师和家长联系,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充分展现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为自己将来的学习、就业和创业奠定坚实的实践基础。

                                                                                                             (图文:魏晓娟)

 

上一条:强化校企、校校合作 推动招生就业合作发展——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假期进行调研活动
下一条:冬意渐浓微风寒 纺织真情送温暖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