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合作动态>>正文
强化校企、校校合作 推动招生就业合作发展——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假期进行调研活动
2021-01-18 16: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纺织与服装技术系招生就业与专业建设发展,强化校校、校企合作,提高学生培养质量。114日上午,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主任赵蓓,党支部书记朱杰、副主任杨富平带领专业教师赴宁夏光彩中等职业学校、宁夏佐登妮丝美容生活馆、宁夏优度美肤科技中心开展调研活动。

图一:参观宁夏光彩中等职业学校专业实训室

宁夏光彩中等职业学校杨院银副校长带领赵蓓主任一行参观了中医美容专业实训室,杨校长从教学、师资、基础设施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在随后召开的研讨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完善“校对校”结对关系,切实提升对口中等职业学校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探索全新办学模式,与我系进一步在“互联网+教育”、“3+2”联合办学、师资培养和开放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商讨。

图二:宁夏佐登妮丝美容生活馆调研沟通会

宁夏佐登妮丝美容生活馆总经理张艳丽女士、宁夏优度美肤科技中心设计总监王允泽先生希望企业和学校依托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平台,深化领域,扩展空间,完善产学研合作机制,广泛开展深层次合作,推动校企合作和谐发展,实现互利双赢。纺织与服装技术系领导和老师分别从产业背景及趋势,机遇和挑战,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融合、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介绍,期望校企双方互相支持、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

图三:宁夏优度美肤科技中心调研沟通会

本次调研活动加深了系部对合作院校和企业的了解,对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和校企双主体育人模式,共同培养技能型、创新型职业人才,提前适应市场需要,专业建设积极对接企业需求,为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拓展专业方向、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供了新的思路。

                                                                                                                (图文:魏晓娟)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专业教师赴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开展设备检测评估工作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教师赴企业调研并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