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合作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社会服务和技能培训工作
2021-03-03 14:55     (浏览次数:)

    为积极拓展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服务领域,广泛开展社会服务和技能提升培训工作,31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人物形象设计教研室主任魏晓娟,带领专业教师李泊雯老师赴宁夏假摄摄影工作室进行员工专业技能提升培训工作。本次培训员工44人,培训内容涉及服务沟通礼仪,接待迎客技巧和员工个人形象礼仪等方面。



   培训安排在假摄摄影工作室实训大厅进行,针对企业员工服务技能的提升要求,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专业教师团队对企业培训内容、培训管理、培训实操训练等多方面做了周密合理的安排,统筹兼顾,重点突出,确保企业员工技能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假摄摄影工作室是宁夏第二大知名品牌摄影工作室,是一家专业从事定制婚纱照、时尚写真、婴幼儿专业拍摄和商业拍摄的公司,常年居于婚礼纪、大众点评、小红书、微博等社交平台行业榜首,在行业内有很大影响。本次校企合作项目,为今后学校开展企业培训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给学生顶岗实习创造了机会。

                                                                                                                 (文/图:魏晓娟)

 

上一条:“Z时代就业”--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暨就业专题讲座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专业教师赴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开展设备检测评估工作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