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合作企业>>正文
宁夏恒丰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03-22 11:06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浏览次数:)

    德州恒丰集团对宁夏吴忠利通区优惠的招商引资政策、宽松的投资环境、高效的政府办事效率、丰富的纺纱资源优势、勤劳纯朴的宁夏吴忠人民非常满意,鉴于有此良好基础,经与宁夏吴忠市政府的共同努力决定成立宁夏恒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30万锭紧密赛络纺项目(以下称宁夏纺织)。此项目的实施对加快宁夏吴忠经济的建设和发展,尤其是带动宁夏吴忠纺织企业上档次上水平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德州恒丰集团拥有省级技术研发中心,先后被授予“全国棉纺行业百强企业”、“中国新型纱线研发创新基地”、“山东省企业文化品牌十佳单位”等多种荣誉称号。集团的新产品研发工作成绩卓越,先后有70余项新产品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2项新产品填补国际空白;3项获得国际领先水平;50项新产品填补国内空白;2项新产品申请国家专利;5项新产品被列入国家级重点新产品试产计划;7项新产品获山东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5项新产品获山东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在纺织领域的各项技术都拥有独立知识产权,各类设备及工艺技术创新达到行业先进水平。

    宁夏恒丰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从厂房基础开工到首个一万锭设备投产,仅仅用了5个月的时间。克服了生产、安装、人员培训三方面同时进行,车间温湿度难以保持等困难,在机品种R40支赛络紧密纺产品条干cvb、毛羽、接头强力各项技术指标平稳提升,达到集团内控标准。

    宁夏恒丰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占地约138余亩。主要生产各种高档羊毛、羊绒及其他动物纤维混纺纱线、各种功能性新型纤维纱线,是一个具备生产高科技纺织产品的企业。拥有纺织行业领先水平的紧密赛络纺机、村田自动络筒机、瑞士乌斯特检测仪等设备,项目建成达产后将形成30万纱锭规模,容纳劳动力3000余人,产值达20亿人民币。

上一条:银川汇川服装有限公司
下一条:宁夏如意科技时尚产业有限公司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