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宁夏纺织服装职业教育集团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成立
2017-12-14 15:29     (浏览次数:)

    为推动宁夏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更好的对接产业发展需要,探索规模化、集约化的办学道路,充分发挥职业教育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的作用,实现职业教育资源共享,促进职业院校与企业优势互补,加快宁夏职业教育向特色化、品牌化方向发展步伐,为宁夏纺织服装业培养更多实用型人才。20171212日,由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牵头组建的宁夏纺织服装职业教育集团在学院竞博楼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成立大会。 

   

 

    到场的嘉宾有自治区相关政府部门、职业院校及行业企业的代表,大会由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主任吴希林主持,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集团章程、组织机构,讨论通过了2018年工作计划。会上,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轻工与纺织工业处处长何立颖做了题为《宁夏现代纺织发展现状及展望》的专题发言;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建军、宁夏恒达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淑华、宁夏如意科技时尚产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向宇、宁夏纺织纤维检验局副局长杨学、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系主任刘云等嘉宾就行业企业发展、校企深度合作、人才培养、智能制造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焦玉柱进行总结讲话,焦院长回顾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强调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对加强学生动手能力、强化教师理论与实践的结合、针对企业需求调整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提出了合作思路,并展望了在与企业联手、政府支持的背景下,学院及宁夏纺织服装职业教育集团的发展前景。

                                                                     (图/文:陈前维/王琴琴)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行“纺织好声音”经典诵读比赛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