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行“纺织好声音”经典诵读比赛
2017-12-22 16:23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浏览次数:)

诵千古美文,做谦谦君子,熟悉中华优秀文化传统,领略经典美之韵味。为提高同学们的个人文化素养,弘扬民族优秀文化传统,打造书香校园,增强学生幸福感受,提升道德情操。12月21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行“纺织好声音”经典诵读比赛。

比赛中,同学们以全新的诵读形式,训练有素的朗诵水平,富有表现力、感染力的表演设计,赢得了在场全体师生的阵阵掌声。特别是李鑫川、姚小慧同学别出心裁的朗诵方式以及精彩的语言设计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学生会主席带领全系同学集体朗诵《增广贤文》,重现经典的浩瀚之音,活动完美收尾!

本次大赛经过同学们的精心准备,经典篇目再次得到淋漓尽致的演绎,让在座的所有人都再一次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无穷魅力,让同学们在诵读中领悟经典美文的魅力,体验了心灵深处的激情,激发了他们热爱祖国、珍惜生活、热爱优秀文化的情感认同,锻炼了他们的语言表达和创新能力,营造了良好的书香校园氛围。


文/图:马尚贤/王琴琴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行庆元旦暨表彰大会活动
下一条:宁夏纺织服装职业教育集团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成立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