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行庆元旦暨表彰大会活动
2017-12-26 16:27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浏览次数:)

12月25日,由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主办的2017年庆元旦暨表彰大会在竞贤楼三楼报告厅举行。美妙的音乐,优雅的舞姿,华丽的小品,为大家展示了纺织与服装技术系2017年的历程与成长。

会议对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表彰,纺织与服装系主任吴希林为表彰大会致贺词,党总支副书记周晓杰深情朗诵《我是一名教师》向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精彩的节目在大学生艺术团的强劲节奏中拉开帷幕,调动了全场热烈的气氛。朝气蓬勃的笑脸、独具特色的曼妙舞蹈、激情四射的歌曲让观众雀跃;搞笑雷人的小品令人捧腹大笑,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还有五组选手依次上台展示利用专业知识设计的服装,风格奇特大胆,想法新颖,获得大家的赞同认可,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会形式多样,动静结合,高潮迭起,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同学们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及力争上游的决心和勇气。

文/图: 马尚贤/王琴琴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到合作企业进行调研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行“纺织好声音”经典诵读比赛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