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我校承办2018年全区高职院校服装设计与工艺职业技能大赛并获得佳绩
2018-04-03 15:47 李国萍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浏览次数:)

3月30日,2018年宁夏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在我校服装实训中心举行,共有22名学生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生产厂长、工程师车海荣,制版工艺技师张世鑫,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

“服装设计与工艺”竞赛包括服装立裁制版与样衣裁剪制作两个阶段,比赛时长为10小时,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设计、制版并制作一款女士时尚上衣。经过两个赛段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柴莉、胡祺、魏晓娟等老师指导的学生张晓兰、包琴连、胡星琴、马富霞、潘正华、樊亚茹分别获得前六名。

担任此次竞赛的裁判员车海荣、张世鑫工程师对学生参赛作品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评判和打分,对每位选手的结构制版图和成衣作品进行了详细的点评,供选手之间相互学习,相互借鉴。

通过竞赛,检验和展示了我校服装设计类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和学生岗位技术与职业能力,调动了行业企业关注和参与服装设计专业现代学徒制工作的积极性,提升了高职院校服装职业技能人才的培养水平。

 

 

 

文/图:李国萍/牛瑞林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行学生毕业设计答辩会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员干部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