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学习“团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2018-09-30 08:5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好、理解好、贯彻好团十八大精神,帮助广大团员青年正确认识国情,坚定理想信念,同时加强校风、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的党性意识和整体素质,近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组织全体学生在竞智楼B209教室举办“团十八大主题团日活动”,集体学习团十八大相关内容,举行知识竞赛,通过抢答题、猜歌词、玩游戏、看视频、写心得的多种方式,组织同学们积极参加,踊跃发言,畅谈学习团十八大精神的收获和感悟。

通过学习团十八大精神,同学们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学习党的方针、政策,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明确自身的任务和使命,努力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的素养,坚定信念,用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新时代的共青团任重道远,必须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征程无限光明,强国使命催人奋进。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常存忧患之思,永葆革命精神,永葆进取之志,让理想主义成为血脉基因,奋力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

 

文/图:张梦茹/马芳 李晓 | 编辑:朱杰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创新学生管理模式取得新成效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