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与银川瑞纳服饰有限公司开展产教融合深度合作
2022-05-12 21:05     (浏览次数:)

为积极服务纺织服装产业,加快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对接企业需求,推动落实双高建设工作。5月11日上午,纺织与服装技术系联合银川瑞纳服饰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学生营销第二课堂2022年工作计划研讨会”。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书记李恒毅、主任赵蓓、副主任陈前维及专业教师们与银川瑞纳服饰有限公司产教融合团队召开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李书记首先从校企共建岗位标准、专业与产业岗位对接、社会培训、学生第二课堂、引进技能大师等方面的工作现状及计划与银川瑞纳服饰有限公司孔莹莹总经理进行了研讨、沟通。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与银川瑞纳服饰有限公司合作开展学生营销第二课堂已经有三年了,孔经理对我系学生在营销第二课堂活动中的表现给予很高的评价,希望校企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将校企合作工作落到实处,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下一步计划在校内成立瑞纳服饰高端产品展厅和服饰陈列与营销实训室,校企共同安排指导教师进行实训项目教学,以银离子抗菌袜为契机,展开校企新产品研发,继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落实人才培养方案,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实现以就业为导向的人才培养目标和专业建设,更加优质高效的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纺织服装专业技能型人才。

                                                                                                                       (文/图 魏晓娟/ 刘畅)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2019级人物形象设计专业线上毕业答辩圆满成功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团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