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2019级人物形象设计专业线上毕业答辩圆满成功
2022-05-13 08:00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纺织与服装技术系2019级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召开别开生面的线上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会。答辩小组由魏晓娟、梅丽、李泊雯、车妍妍和田蓉五位老师组成,20级、21级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学生全程腾讯会议旁听观摩学习。

在参加答辩之前,所有的毕业生同学按时按点与自己导师沟通设计准备,前后经过了手绘制图、电脑修改、设计系列人物造型、制作人物造型设计图册和现场整体妆容造型制作等几个阶段。在整个答辩过程学生对于自己设计的人物整体形象灵感来源、服饰搭配、妆容设计和发型设计等做了全面而精炼的阐述,精彩纷呈。随后答辩评委们又针对同学们的设计提出来了修改意见,同学们认真听取评委老师们的宝贵建议,做好记录,虽存在一些瑕疵,但大多数学生得到了老师的肯定。经过师生共同努力,此次答辩安排合理、有序又不失紧张在四个小时后成功落下了帷幕。

毕业设计答辩,是同学们在大学阶段的最后一场“考试”。通过这次答辩,同学们不仅增长了知识,交流了信息,并且还从老师那里获得了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同时,毕业答辩也给了同学们锻炼口才,展示风采的最佳时机,促进了同学们的进步,为大学生活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文/图  魏晓娟/刘畅)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人物形象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与银川瑞纳服饰有限公司开展产教融合深度合作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