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学院首届大学生校服发布展示会
2016-08-11 10:11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由学生处主办,纺织与服装技术系承办的以“我的校服 我来show”为主题的宁夏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大学生校服发布展示会在竞贤楼三楼报告厅举行。自治区职业教育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晓军、宁夏服装服饰商会会长胡碧华、学院领导房全忠、马希荣、宋玉琳、王冀川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本次校服发布展示会。

来自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商学院等9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校服发布展示会。选手们通过校服、礼仪服饰、民族服饰、旗袍装展示四个环节,充分展示了青年学生朝气蓬勃、青春靓丽的一面。最后,化月、潘正华和史存三位同学分别获得本次校服发布展示会的最佳活力奖、最佳气质奖和最佳形象奖。

本次校服发布展示会,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传统文化和现代生活的融汇,体现了大学生追求艺术的精神境界,进一步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热情洋溢、激情飞扬的青春活力和作为潮流引领者的精神风貌,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彩添色。

(图/文:蔡旭明/田蓉)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赴德泓国际纺织绒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行校级科研课题汇报研讨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