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严把公选课质量,促进教风学风建设
2016-08-10 16:24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25日下午,在竞勤楼四楼会议室,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组织教师举行了公共选修课的说课汇报,共有八位教师参加,为了确保申报成功,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书记于兰邀请了教务处任杰处长、赵蓓处长、电子与信息技术系冯凌云书记、职业素养教学部付万荣主任、经济管理系程敏主任等专家为我系教师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

公共选修课,是高校课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高校基于社会对复合型人才的迫切需要,面向全校学生开设的。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自主选择参加学习的课程,旨在拓宽学生的知识面,优化学生的知识结构,培养学生的各种技能,强化学生的个性优势,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拓宽学生的视野。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在正式汇报之前就进行预演,目的一方面是为了确保申报成功,另一方面也显现出纺织系教师教风严谨的工作作风,也是从教师的角度落实当下“三严三实”精神的体现。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文:胡祺 图:蔡旭明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公开课教学活动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