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共青团宁夏农业学校第六届团员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2016-08-11 10:11     (浏览次数:)

2010年12月21日,共青团宁夏农业学校第六届团员代表大会在竞贤楼三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副院长孔斌,自治区团委学校部部长、自治区学联秘书长马建林,院学工部、团委、经济管理系、动物科学技术系、生物工程与制药技术系及农业学校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班主任及158名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农校党总支书记刘兴华主持。

丁金英校长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各族团员青年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她说共青团的任务光荣而艰巨,新世纪的青年任重而道远。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需要青年一代继承和开拓,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青年一代奋斗和拼搏。学校对共青团寄予厚望,全校各族团员青年在团组织的带领下,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中华民族的复兴、自治区的繁荣、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再建新功。希望新当选的团委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负众望,热诚地为同学服务,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院团委和上级团委具体指导下,广泛团结同学,扎扎实实地工作,为老师,为同学多做实事、好事,为宁夏农业学校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自治区团委学校部马建林部长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学校各级团组织要以团代会召开为契机,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深入研究当前中职学生的发展特点,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增强工作主动性和执行力,为广大同学健康成长提供服务。帮助同学们提高适应职业发展的专业能力;帮助同学们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帮助同学们培养适应未来职业发展所需要的社会化技能;帮助同学们认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并逐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马建林部长希望我校学生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培养高尚品德,增强责任意识、正派意识、团结意识和感恩意识,充分展现当代青年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二要勤奋刻苦学习,躬身社会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社会实践能力,以历史的重托为激励去迎接新的挑战。

学院团委负责人希望我校团委在共青团组织建设、思想道德教育,尤其是职业素养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方面,在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方面,在校园文化活动的开展上形成合力,为全面推动和提升共青团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而不懈奋斗。

农校团委书记代表第五届团委作《高举团旗 凝心聚力 与时俱进 勇攀新高 为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第五届团委会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为六届团委会的工作理清了思路。158名团员代表在团结、民主、求实、创新的气氛中,充分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大会经过民主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宁夏农业学校第六届团委会委员。新一届团委会由马学礼、杨柳、刘松涛、周媛、马强等13位同志组成。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孔斌教授作了重要讲话。她要求新一届团委要立足学校整体发展大局,紧密联系合并后的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科学发展观和构建和谐社会的理论,坚持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充分调动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引导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有效的参与学校的建设与管理工作,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全校广大团员青年要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胸怀发展大局,争做时代先锋,勇敢地肩负起历史重任,信心百倍地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为农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谱写更加辉煌灿烂的青春篇章。

伴随着庄严的共青团团歌,农业学校第六届团员代表大会顺利闭幕。(农校 马学礼 杨柳供稿)

上一条:生物与制药技术系隆重召开2010年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大学生诚信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