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魏晓娟主持团队获得全国纺织服装时尚与科技创新大会优秀论文奖
2021-06-02 14:50     (浏览次数:)

5月28—30日,由全国针织科技信息中心、《国际纺织品流行趋势》编辑部主办,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全国纺织服装时尚与科技创新大会”在天津圆满落下帷幕。我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教师魏晓娟、李泊雯、赵蓓三位老师共同撰写的论文《基于4W原则下的服装陈列创新设计与技巧应用》在大会上获得优秀论文奖,这也是全国高职院校唯一获奖团队。

本届大会“上工富怡-2021天津时装周”同期召开,以“焕新赋能,创享未来”为主题,特别邀请多位行业专家围绕纺织服装时尚设计趋势、智能柔性纤维及产品研发、竞技运动比赛服研究、科技创新材料、功能性面料及产品开发、时尚消费趋势等热点话题进行学术报告交流,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纺织服装行业精英。本届大会邀约了100多位行业人士撰写了技术论文50余篇,经评审专家组评选出17篇优秀论文。30日上午,评审组组长天津工业大学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威代表评审委员会宣读了优秀论文及作者名单,并于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获奖的17篇论文,有16篇是清华大学、东华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等重点本科高校论文获奖,我校教师撰写的《基于4W原则下的服装陈列创新设计与技巧应用》论文是全国唯一 一篇获奖的高职院校论文,也是我区首次在全国纺织服装时尚与科技创新大会上获奖的作品,这不仅体现了我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理念,也反映了我校教师扎实的教学科研和创新能力。在助推“双高校”项目建设进程、提高高等职业教育质量、促进教师全面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文图:魏晓娟)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师生赴企业参观学习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四期道德讲堂活动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