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支部召开“坚定理想信念 加强党性锤炼”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01 11:49     (浏览次数:)

近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坚定理想信念 加强党性锤炼”主题党日活动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杰主持。

 

会上,朱杰、周晓杰、徐宏分别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 史论述摘编》相关内容;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等文件。会议还学习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开放大学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和《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开放大学师德师风考核评价办法(试行)》文件。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黄坤明同志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会暨党史学习教育高端论坛上的讲话要求;杨柳、 张云昊、梅丽三位同志分别进行了研讨交流。所有党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突出“我是谁、未来谁、依靠谁”进行检视剖析,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履职、担当尽责,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干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答好时代考卷。

 



 

 

                                                                                                                                    (文图:梅丽)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团总支组织“学党史 强信念 ”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暨廉政宣讲会
已是尾条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