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第二课堂”营销项目团队赴企业调研
2021-04-18 10:50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第二课堂”袜子营销项目团队在本系统筹安排下,由两位指导教师魏晓娟、李泊雯带领学生团队成员赴项目合作企业宁夏如意瑞纳服饰有限公司,开展项目调研和新产品开发设计工作。

 

宁夏如意瑞纳服饰有限公司袜厂总负责人冯雪姣老师热情接待了项目团队成员,双方就“第二课堂”袜子营销项目前期工作做了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的商讨和规划,详细讨论了新产品“防滑按摩保健袜”的设计和开发,为参加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做好了充分准备。同时对“第二课堂”袜子营销项目春夏季新产品的营销策略做了相关的部署。

 

 

“第二课堂”是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为了提高专业课教学质量,把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学生的综合素质教育、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素质高水平创新人才。与宁夏如意瑞纳服饰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以来,双方共同制定大学生“第二课堂”袜子营销工作室项目,培养学生服装陈列及营销的综合实践能力,与专业课程相结合,在袜子款式设计、功能创新及制作工艺上下功夫,与企业指导师傅一起学习制作工艺,在校内指导教师的引导下,逐步学习袜子营销常识,组建营销团队,从宣传推广、品牌运营、店铺管理、营销策略、财务管理,团队管理等各个方面,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实践能力。

 

                                                                                                                                 (图文:魏晓娟)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2021年招生简章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深入企业为毕业生搭建一对一帮扶就业平台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