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概况>>系部简介>>正文
系部简介
2016-08-10 15:42     (浏览次数:)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是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主席团42所高校成员单位之一;是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六部委确定的全国90家数控技术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工程重点建设单位和国家首批100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学院位于银川市西夏区宁夏职业教育园区,占地1583亩,是自治区人民政府2009年重点建设工程。一期投资规模6亿元,建筑面积17.5万 平方米。学校现有校内实训基地12个,实验室、实训室72个,实验实训仪器设备6995台(套),价值近6000万元。校外实习实训基地127个。校内工 科实训基地占地6000平方米,是中央财政支持的数控技术示范基地、国家 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学校图书馆现馆藏图书78万册。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NFT)作为宁夏首家开设纺织服装类专业的院系,以国家智慧型纺织服装基地为依托,与区内外多家大型企业深度合作,根据岗位需求开设服装与服饰设计(教育部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人物形象设计、纺织品检验与贸易3个专业。就业前景良好,发展空间广阔。学院还与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台湾龙华科技大学等优秀院校广泛合作,互派师生交流学习,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拥有全区纺织服装领域一流的师资团队,现有专业教师19(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3人,高级工程师2人,“双师型”教师12人,硕士以上研究生15)部分教师拥有多年大型企业的从业经验和海外一流名校的学历背景。聘请企业兼职教师15人,针对产业需求培养高质量人才。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