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研究>>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2019年服装设计与工艺校级技能大赛
2019-12-03 16:09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浏览次数:)

1125日下午,纺织与服装技术系服装设计与工艺校级技能大赛在现代纺织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开赛,本次大赛分为服装设计组、服装制版与工艺组、西服裙制版与工艺组三组赛项,共有40位学生选手参加大赛。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建伟、生产厂长车海荣作为大赛评委。

 

 

 

本次比赛全方位对接国赛及区赛,选手自主选择赛项参加比赛。赛前,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对参赛选手们进行了相关培训。服装设计比赛内容为4个小时内以“合”为设计主题进行服装创意设计,绘制三套服装效果图和前后身款式图并做设计说明;服装制版工艺主要考察选手服装制版、西服裙制版工艺流程和使用缝纫机的熟练程度。经过激烈角逐,参赛选手都按时完成比赛任务,按要求提交了作品。

赛后,评委老师对参赛作品给予点评,并给选手们进行专业指导。系主任赵蓓对参赛选手的作品给予肯定和鼓励。通过此次技能大赛系部将继续保持与企业的良好合作关系,积极拓展新的渠道和途径,推进产教融合,加强专业建设,以社会需求和行业企业需要为目标,坚持特色方向、充实专业、优化结构,为服装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管理型和技能型人才。

                                              (文/图:梅丽/牛瑞林)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到宁夏地质工程学校开展交流合作
下一条:宁职汇川服装学院大师工作室大师入课堂——工匠大师授“绝活”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