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研究>>正文
交流学习经验 共享学习成果——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行教师外出学习成果分享会
2020-10-22 08:56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纺织与服装技术系教师专业知识,共享教师外出培训内容、加强全系教师的沟通交流。1020日下午,该系在纺织实训中心二楼会议室进行了专业交流会。系主任赵蓓、党支部书记朱杰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赵蓓主持。

会上,朱杰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动员及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新生入学教育、学生管理、高职扩招等工作。各分管系领导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安排。

交流分享阶段,梅丽和李泊雯老师分别进行了国培项目的培训汇报,与全系教师交流了培训成果。两位教师介绍了到深圳祺馨色彩顾问公司的学习内容和学习成果,向全系教师分享了培训内容,包括色彩的配色原则、色彩季节理论、色彩在设计领域中的应用等配色专业知识,之后从理论知识扩展到平时的生活应用。两位教师的讲解生动形象、交流形式多样活泼、交流内容丰富翔实、现场气氛活跃。交流内容引发全系教师的积极响应和踊跃讨论。

 

 

系主任赵蓓总结指出,两位教师在企业的培训效果显著,将培训内容与全系教师分享,既让分享者再次深化学习成果,又让聆听者增长知识见闻,希望以后这项活动坚持开展下去,不断开辟青年学习的新途径,搭建交流的新平台,用交流放大培训效果,用学习推动本系高质量发展。

 

                                                    (图文:刘畅)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组织师生赴企业进行实践教学活动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行创新创业大讲堂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