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研究>>正文
纺织品检验与贸易专业开展人才培养方案调研工作
2022-04-29 16:25     (浏览次数:)

为充分了解掌握自治区纺织行业发展需求,加强纺织人才建设,遵循职业教育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规律,积极推进纺织品检验与贸易专业建设,做好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4月28日,系书记李恒毅、系主任赵蓓、系副主任何北宁、系副主任陈前维、教研室主任李国萍及纺织专业教师一行赴宁夏如意科技时尚产业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调研工作。

宁夏如意科技时尚产业有限公司作为企业用人单位,对我系调研团的到来极为重视。总经理王向宇热情接待了调研团一行,对我校纺织品检验与贸易专业的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本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设置和教育工作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和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深入了解了社会需求和行业标准,理清了新形式下专业建设的基本思路,这对下一步的2022级纺织品检验与贸易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图文:李国萍)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走访企业召开人物形象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暨专业建设工作研讨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