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实验实训>>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赴德泓国际纺织绒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2016-08-10 16:43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推进中国(宁夏)现代纺织与服装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建设方案的实施,使整体设备布局更加合理,6月13日上午,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相关负责人及专业教师赴德泓国际纺织绒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在德泓国际纺织绒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马维宗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参观了粗纺纱线车间、精纺纱线车间、精纺面料车间、工程技术中心等,对车间设备的布局,设备间距等进行了认真的测量记录,并结合实训中心建设方案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咨询。经过这次实地测量考察学习,大家对各实训室的面积以及仪器安置有了直观的认识和理解,所有老师对开展中心建设方案的下一步具体实施有了更明晰的思路。

(文/图:李国萍/蔡旭明)

0

上一条:我院召开现代纺织与服装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建设方案评审会议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行“宁夏现代纺织服装职业技能实训中心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