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团队>>教师风采>>正文
周晓杰
2015-05-25 00:00     (浏览次数:)

 

    周晓杰: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副书记、副主任,西北纺织工学院纺织机械专业,本科学历,副教授,国家级职业资格考评员,服装设计定制工技师;自治区级装配钳工、纺织类工种高级考评员、宁夏公共资源评审专家,承担自治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考评鉴定工作;多次被评为校级、厅局级优秀教师,是全国纺织服装教育优秀教学基层管理人员。
    主要承担《机械基础》 《纺织保全》 《服装制图》 《计算机基础》 《AUTOCAD》等纺织、机械、计算机的教学工作,参与《机械基础》 《计算机基础》两本教材的编写。荣获校级教学、教研比赛一等奖2次;论文《锉削实习课件的制作与应用》 《图形处理点滴》 《抗菌纤维制备及性能》 《小议在服装结构教学中提高学生兴趣的方法》获全国纺织职业教育二等奖、三等奖;课件《锉削姿势与练习》获全国轻工业技工教育二等奖,《14-1液压传动原理及其系统的组成》获宁夏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教学研究成果优秀奖;教案《锉削姿势的练习》 《铰链四杆机构》获全国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教学研究成果三等奖;《7-3铰链四杆机构的基本性质》获宁夏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教学研究成果二等奖。

                        

 

上一条:李泊雯
下一条:何北宁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