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支部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9 12:38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浏览次数:)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校园环境,429日上午,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党日活动。全系党员干部、无课教师深入纺织实训中心各个实训室、教室进行全面清洁大扫除活动。

 

  




早上9:00,大家纷纷来到实训室、教室,有的手持扫把、拖布清除实训室地面的飞絮、布片,有的手拿抹布、胶带清理机台和桌面的灰尘、线头。很快,实训室和教室环境焕然一新。


    

                                              

    

                          

     


爱国爱家、守望相助,人人动手、美好家园,摒弃陋习、预防疾病,健康生活,活动号召全系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纺织与服饰技术系团总支组织学生观看“让青春绽放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团总支开展“线上读书分享会”主题团日活动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