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强身心 健体魄 抗疫情”——纺织与服装技术系校领导联系班级主题团日活动
2022-10-09 11:25     (浏览次数:)

10月7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在学校田径场组织开展“强身心 健体魄 抗疫情”领导联系班级主题团日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灿参加了活动。

金风送爽,凉露惊秋,最是好时节。午后,参加主题团日的同学纷纷来到田径场,开始认真设计各自战队队旗。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参加活动同学分为6个战队开展各类竞技活动。

活动中,陈灿加入了所联系2022级人物形象设计班“梦想战队”,与队友们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鼓励大家多参加户外体育锻炼,愉悦身心,强健体魄,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亲自代表战队“出战”。比赛中她和队友相互加油打气,密切配合,通力协作,顺利完成了团体毽球、不倒森林等项目竞赛。

组织人事部常务副部长宋伶英参加了所联系2022级纺织品检验与贸易班“经纬战队”,与同学们唠起了“家常”,了解同学们封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学生有任何困难都可以直接向他反映。积极为战队出谋划策,组织协调战队高效完成了各项挑战。

我系党支部书记李恒毅与本战队学生一起跳大绳、踢“足式保龄球”,为获奖战队颁奖,和同学们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他在总结讲话中勉励同学们要放下手机,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各类活动中充分的展示自我,加强团结,锻炼意志,提高身体免疫力。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校领导和学生之间的距离,更让学生深刻地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和关怀,有效调适疏导封控期间学生心理状态,丰富了学生校园生活,展示我系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图:张云昊 马娟)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师生集体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大会盛况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支部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组织生活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